伞修 永远热恋 💕💕💕
头像是自设
雷苏沐秋和白垩哭丧粉!!!!

原id:清歌晚归
非常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如果能开心地看完就最好了!

全职高手|叶修|苏沐秋|喻文州
伞修|喻黄|双花
江周江|韩张韩
盗墓笔记|瓶邪|黑花|终极笔记

雷过度拉郎,注意避雷
15年开始搞的全职。
讨厌吵架,不了解直的所有吵架以及各家雷点。我只表达我的观点。请勿扣帽子。

请多指教٩( 'ω' )و

【伞修】人若微光 05:荣耀与爱的大业

给合集安了个封面~

我的更新时间永远在凌晨,作息太阴间了……

本章全是苏沐秋


Chapter 05

  70级的区域——落日瀑布。


  落日悬挂在离海平面不远的空中,摇摇欲坠地让人担心它随时会掉下来。暮色暗淡,残阳如血,落日照在这一片大陆上,就像是被染了色一般,整个大陆都是红色的。瀑布从山顶飞泻下来,就好像是巨大的银链,在残阳下闪着点点微光。在这一片美丽又浪漫的区域,不少小情侣表面打野怪实则是约个小会,与75级区域织银湖、60级区域迎空海峡一起并称荣耀三大约会圣地。

 

  苏沐秋来到这里必然不是为了和这些臭情侣融为一体,他看上了这里因为情侣和拍文艺大片的人众多而被广大玩家嫌弃反而不如其他练级区那么闹挺。当然,还因为这里是本周为数不多仍未刷出野图boss的区域。


  55级以上的技能苏沐秋从未曾实践过,55级及以下的低价技能他也早已十年未接触。虽说这些的理论知识苏沐秋早就熟的不能再熟了,毕竟这么多年跟在苏沐橙和叶修身边也不是白混日子的。但是即使理论知识熟悉,操纵起来会怎么样,苏沐秋还不得而知。希望不要被这里的小怪一脚揣进瀑布里,苏沐秋祈祷。


  枪响,子弹飞出引来了两只小怪。苏沐秋游刃有余地操作着「秋秋苏」躲避小怪地攻击,看准时机使用了70级大招巴雷特狙击,子弹穿透了第一个小怪的心脏,直向第二只怪,子弹的残影把两只怪串成了糖葫芦。


  早已刻入dna的操作技巧和这十年不断地研究,苏沐秋适应地非常快。目前他最大的弊端就是思维方式还未能转变过来。刚刚小怪冲上来时,苏沐秋起手就是落花掌的手势却没有任何动静,险些惨死野外。这两三年来君莫笑慢慢成长,看到当年付出了无数精力的一个美好愿景真的有在一点点被实现,苏沐秋悄悄地陪着叶修看君莫笑一点点成长,从未缺席他的每一个变化。如果我是君莫笑的操作者,这里应该接什么操作呢?苏沐秋常常思考这个问题,久而久之,散人成了他会优先代入的角色。



  

  经过了一整个上午的复建,苏沐秋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他追回荣耀与爱大业的第一步。


  有些紧张,也有些兴奋。


      苏沐秋右手紧握着鼠标微微下移至「公会」按钮,点击。


  「搜索」


  「无敌公会」


  「确认」


  「系统提示」请等待公会管理员的处理。


  “无敌公会”,一看名字就知道是一个很霸狂拽的公会。起名如此高调,看起来就像是一般的玩家公会,通常俱乐部旗下的公会可不会搞得这么扎眼。可事实上,在五百多人的普通玩家公会的表面身份之下,这是兴欣公会的三分会。


  现如今的兴欣,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发展,网游中终于走上了正轨。除了本公会以外,在神之领域还有十个分公会,但像无敌公会这种没有在明面上说明这是兴欣分公会的,暂时只有两家——这和那些有多年积淀的大公会自然是不能比的。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秋秋苏加入无敌公会。  


  “第一步,完成!”苏沐秋略有些激动地点开了公会频道,公会里一群人排着队冒泡欢迎新人,大都是一些“欢迎新人”“抱新人大腿”“新人躺平任调教”“新人挺狂我喜欢”的发言。苏沐秋汗,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刷消息,这个公会还挺热情。


  “新人装备不错嘛,人民币玩家?”提问的人ID「飞龙在天」,是个狂剑士,极其地不低调,一狂到底了。再一看这个人还是公会会长,可以想象整个公会的整体风格了——“无敌最俊朗”风的。


  “当然。”感谢陶轩,感谢人民币战士,可算是让他装了次13了。

  

  “这武器也太帅了!水平如何?”果然神之领域的玩家最在乎的就是水平。


  “贼溜!无敌!”苏沐秋也不隐藏,直接复刻当年无敌最俊朗的英勇事迹。


  “这么牛?正好我们马上要下百人本,还缺人,来不?”


  “好好好。”


  “你几点有空?”


  “都有空。”


  “那就半小时后见,别迟到哦!”


  之后苏沐秋又与公会的一些玩家聊了几句,就去竞技场练习了。为了配得上刚刚吹出去的牛,苏沐秋还特意开了分屏,左边是荣耀竞技场,右边是副本攻略。趁着竞技场匹配等一些碎片时间扫了两眼攻略,在倒数一分钟的时候离开竞技场,卡着点来到了副本的门口。


  荣耀与爱大业的第二步,终于要来了。


  TBC.

  

  

  >>>

  这篇文的主体内容是曾经的13-14章,那我以前前面都写了些啥啊我的天

  这篇文真的很久了,它几乎和我磕伞修的时间一样长。现在已经2022了,从2016开始算也是有六七年了!

  但是捏,我想说什么呢,都说了过了这么久了,就是说我是真的不记得我当时想写什么了。我翻了wps的云存档才勉强找到一部分大纲,而这中间我居然写了一些诸如“xxxx那个梗啊!”的记录。可是这个梗也不是说圈内热梗,它就是我当年自己想的一个梗,我前面还埋了伏笔……我哪里知道这是什么梗啊!!!

  不记得剧情也就算了,我不记得这篇文为什么要叫人若微光了!!!!!!!这个名字是当时圈内最好的朋友给我取的,如今她已经很久没能联系到,我也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我曾经还在lofter发过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但是这篇文章被我删掉了!救命!

  最后我立个flag,我打算日更。目前应该是offer和人若交替着来。



评论(2)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渊kanaa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