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 永远热恋 💕💕💕
头像是自设
雷苏沐秋和白垩哭丧粉!!!!

原id:清歌晚归
非常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如果能开心地看完就最好了!

全职高手|叶修|苏沐秋|喻文州
伞修|喻黄|双花
江周江|韩张韩
盗墓笔记|瓶邪|黑花|终极笔记

雷过度拉郎,注意避雷
15年开始搞的全职。
讨厌吵架,不了解直的所有吵架以及各家雷点。我只表达我的观点。请勿扣帽子。

请多指教٩( 'ω' )و

【伞修】人若微光 02:友人的祝福

时间线:第一届世邀赛结束后

旧文重修,改得面目全非,不要连着看未修改的章节

前文指路:01


Chapter 02

  众人顺利抵达中餐厅,在大厅等待服务员的接应。餐厅的接待处是一座亭子,亭子前有一片人工的水池,水池中有一些建筑模型,但凡对那座城市有一点了解的人都能很快认出这些精巧的模型——雷峰塔和断桥残雪。初雪乍晴的断桥,桥洞被皑皑白雪覆盖,桥面若隐若现。尽头的墙壁被设计成了一个动态的背景,远处的山躲在浓雾里,阳光衬得湖面波光粼粼,正所谓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这里的陈式布局和鳞次栉比的苏黎世街头格格不入,很难想象在这个城市的角落还有如此中国的地方。


  和前台确认了包厢和提前定好的配菜,服务员领着他们去了名为“雷峰夕照”的包厢。


  “各位老师这边请,首先恭喜各位获得了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冠军,我们老板也是荣耀的忠实粉丝,这顿饭是老板买单来为大家接风,大家都辛苦了!‘雷峰夕照’是我们这边最大的包间,里面有休息区供各位休息,希望大家吃得尽兴!”


  服务员把众人带到包间后就退了出去,却没有把门关上。离门最近的王杰希打算去把门关上,刚站起来,没由来的似是有一阵风轻轻把门带上了。

  


  众所周知,国家队这一群人在赛后的记者发布会一向都很闹腾,甚至有网友戏称国家队为史上最吵男团。他们凑在一起却保持沉默的情况除了打荣耀,也就是吃饭了。高强度的赛场对众人的体力消耗是极大的,众人都最大程度地利用着职业选手的手速优势。饭桌上还顾着人际交往只会让饭菜被饿狼们瓜分。


  餐厅老板还送来几瓶好酒,一群二十多岁的年轻男人赢了比赛满腔热血,看着酒瓶都有点心痒痒的。最后还是已退役选手兼国家队领队叶修一拍桌子,嚎了一嗓子:“都喝!”


  除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拒绝了以外,其他人都不客气地喝了起来,呼吁者叶修倒了满满一杯反倒是只抿了一小口。


  酒过三巡,国家队员们都有了醉意,昏昏沉沉倒了好几个。

  


  世邀赛夺冠的欣喜让张新杰吃了今日的第四顿饭已然是打破了规矩,再让他明知自己职业选手的身份还喝这度数不低的酒是不可能的。


  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个妹子都很有分寸没有喝醉,一人要了一盘瓜子,嗑个瓜子,抿口红酒,补着因为比赛而落下进度的电视剧。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吃饱喝足后就跑去了休息区抢占沙发了,王杰希紧随其后,庙药大战就此一触即发。那边李轩看到有热闹就凑过去了,最后四人挤在一个小沙发上听王杰希讲灵异故事。


  “我和你们说,这个房间,有鬼!”王杰希说得非常认真,瞪大了眼睛看着喻黄李三人。


  “这个我知道我知道我来抢答这里有李轩嘛鬼剑士当然是有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到鬼剑士今天李轩表现不错啊队长给你使个眼神你就懂他意思了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背着我这么默契了!队长你也真是的明明我们俩一直住在一个房间你找李轩玩都不告诉我!我伤心了队长你没有队友爱了。”黄少天委屈,黄少天得说,大说特说。喝醉了的黄少天说话的量和密度,甚至思维跳跃程度都是平时的两倍,若是在游戏里黄少天整个人都能被文字泡遮的严严实实。


  “你们蓝雨的真的太吵了。”王杰希受不住,想要逃离这里,却被闻声而来听八卦的肖时钦拦住了要听故事,于是王杰希不得不继续讲讲他的小发现。


  “咱这个服务员上菜的时候经常盯着没有人的死旮旯儿(角落)看,我顺着她眼睛看过去看得我心里毛毛的。我去上厕所顺便遛弯儿的时候还听到她在桌子那儿说话,可是旁边没有人诶!”


  “我今儿个没选好位置,坐那门口上菜处。那姑娘好几次不关门,我每次站起来想去关门就有风把那门儿关上了。也真是奇儿了怪儿了,我也没摸着有风啊,可那门就这么着给关严实了。”


  ……

  


  饭桌上清醒的人不多,方锐是其中之一。他看了看左右,一边苏沐橙和楚云秀聊得正在兴头,另一边叶修有点醉了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张新杰在扒拉最后几口饭。方锐没了乐子,无聊的很,只得做了这桌上第一个玩手机的人。


  “叮铃铃......叮铃铃......”是手机的初始铃声。因为出现地有些突兀,再加上做职业选手的对声音都比较敏感,清醒的人都条件反射地抬起头来。


  是张新杰的电话。


  张新杰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放下碗筷,不急不缓地拿了张纸巾擦了擦手,然后拿起手机走到包厢门口,这才接起了电话。房间的隔音太好,大家都没有听到什么内容,于是聊天的继续聊天,养神的继续养神,看电视的继续看电视。


  

  这边方锐一打开手机才发现这一个小时里自己的手机都快被打爆了。他一打开手机声音,就又有新消息传来。


  “全世界最帅的气功师方锐大大,您有六个未接电话。”突如其来的一声电子音,苏沐橙和楚云秀又一次暂停了电视剧。不是被吓的,是被方锐的自恋给恶心到的。


  方锐装作什么也没听到的样子,若无其事地查看消息。旁边的苏沐橙凑了过去,只见方锐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


发件人:老林

  「号码百事通温馨提示:江苏省南京市的xxxxxxxxxxx曾于08月06日22时44分给您打过电话,请回电。发送DG到10659114611,领取您的超级副号,实现一机双号防骚扰,每月10元,详询118114-9。天翼通信助理为您提供电话呼转、人工代接、短信代发等服务,详询118114-9。」


  「号码百事通温馨提示:江苏省南京市的xxxxxxxxxxx曾于08月05日22时52分给您打过电话,请回电。发送DG到10659114611,领取您的超级副号,实现一机双号防骚扰,每月10元,详询118114-9。天翼通信助理为您提供电话呼转、人工代接、短信代发等服务,详询118114-9。」


  ......


  「号码百事通温馨提示:瑞士苏黎世的xxxxxxxxxxx曾于08月06日17时34分给您打过电话,请回电。发送DG到10659114611,领取您的超级副号,实现一机双号防骚扰,每月10元,详询118114-9。天翼通信助理为您提供电话呼转、人工代接、短信代发等服务,详询118114-9。」


  「我来苏黎世看总决赛了,很精彩,气功师封神了!」


  「你们在哪?」


  「我先去酒店咯。」


  “什么?”随苏沐橙一同凑过来的楚云秀惊讶道:“林敬言来苏黎世了!”


  “卧槽!”“真的啊?”“就他一个人吗?”比较清醒的几个人都很震惊,尤其是和林敬言有过一段时间队友情的张佳乐。


  正巧张新杰吃完放下了碗筷,清了清嗓子:“刚才韩队给我打电话,我们霸图的韩队、白言飞、宋英奇都在昨天乘飞机来苏黎世了,今天还碰到了兴欣的人。”说着,张新杰顿了一顿,看向叶修、方锐和苏沐橙三人。


  叶修摇了摇头表示他并不知情。


  张新杰点了点头示意知道了,继续说道:“韩队说他们都住在了离我们的酒店不远处的另一家酒店,问我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叶修看着眼前倒下的一大片,十分无奈:“让他们都过来这边抬下人吧。”


  TBC.



会一点点写下去的,麻烦只看合集里修改过的内容~  

欢迎捉虫/催更/冲小窗

喜欢的话请点小红心小蓝手|。・㉨・)っ♡

 

  



评论(15)
热度(3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渊kanaa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