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 永远热恋 💕💕💕
头像是自设
雷苏沐秋和白垩哭丧粉!!!!

原id:清歌晚归
非常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如果能开心地看完就最好了!

全职高手|叶修|苏沐秋|喻文州
伞修|喻黄|双花
江周江|韩张韩
盗墓笔记|瓶邪|黑花|终极笔记

雷过度拉郎,注意避雷
15年开始搞的全职。
讨厌吵架,不了解直的所有吵架以及各家雷点。我只表达我的观点。请勿扣帽子。

请多指教٩( 'ω' )و

【伞修】人若微光 01:我们是冠军

时间线:第一届世邀赛结束后

旧文重修,改得面目全非,不要连着看未修改的章节

是最早的时候写的文了,很多年了,写写我想看到的伞修

     

Chapter 01

  荣耀! 

  苏黎世中心体育馆的大屏幕赫然是这两个大字——代表着中国的汉字!这是在向世界宣告这场盛大的国际赛事的冠军是中国队! 

  明明已是夜晚,苏黎世依旧灯火通明,体育馆内人满为患。

  这一刻,当大屏幕上出现荣耀二字的时候,台下的观众无一例外地鼓起掌来。中国队和韩国队在总决赛狭路相逢勇者胜,经历了将近四个小时的全力一搏之后,终还是中国队更胜一筹。国际赛事结合了十六个国家的联赛规则,采用了擂台塞加上团队赛的赛制,连打三轮,最终中国队3:2险胜韩国队,狠狠打了世界上不看好中国队的人的脸。

  这样的赛制对中国选手来说选手都是极大的消耗,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了倦意。但幸好,冠军是我们的!  

  从中国远道而来的观众都站了起来,他们激动地为拼搏地中国队队员们欢呼,为今天的英雄,为今天的胜者喝彩!

  在观众地欢呼中,国际联赛的联盟主席高声宣布:“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冠军是——中国队!”

  台下掌声如雷鸣般响起。

  中国队队员们依次与韩国队队员握手,在所有人祝福的目光中接过专属于冠军的戒指和奖牌。

  平日争锋相对的人,如今站在了一起。这不是全明星周末的作秀,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并肩作战!

  台下来自中国的观众,或是兴欣的粉丝,或是蓝雨的粉丝,或是微草的粉丝,或是霸图的粉丝,亦或是轮回的粉丝,此时此刻,他们就如同是一个大家庭。哪怕是霸图粉平日里嘘声不断的叶修,此刻在他们眼里都是那么可爱。 

  不仅仅随国家队出征的人在狂欢,远在国内的荣耀粉们都心系这场关键比赛,熬夜为中国加油。今夜网吧的生意也都是格外兴隆,多少网吧都有粉丝自发性地为中国队狂欢:“我们是冠军!”

  是的,我们是冠军!中国是冠军!

      

     

  万众瞩目之下,中国队的领队叶修接过了奖杯,高高举起。

  “我们是冠军!”叶修说。

   

     

  结束了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赛后采访等一系列烦躁的媒体程序之后,国家队一行人商量着去吃顿好的庆祝一下。

  拿了冠军之后看什么都是喜欢的,做什么都是兴奋的,身体和大脑的疲惫都掩在冠军的欣喜之下,哪怕是张新杰也觉得今夜可以无视生物钟再多狂欢一下。

  楚云秀和苏沐橙主动担下了选饭店的重任,黄少天和李轩也凑过去和两个女孩子一起讨论,在金主爸爸冯主席的推荐下定了一家中餐厅。大家都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吃中餐了,欧美这的饮食偶尔尝尝鲜还好,两周吃下来大家甚至觉得不如泡面来得香。

  

   

  叶修抬头开着夜空,夏天的星星缀满了黑色的幕布。他张开双手,天上的星星好像都到他的怀里去了。

  第十赛季兴欣夺得冠军的时候他以为那是他最后一次站在荣耀赛场上了,只可惜那天的杭州没有星星。谁想到世邀赛让他又一次回到荣耀赛场上,还是最巅峰的那种赛场。虽然叶修这次更多的是在幕后的一些指导,并没有上场,但是他还是很庆幸有这次机会,能再参与一次如此酣畅淋漓的比赛。

  这般夜空,也是弥补了他一个遗憾了吧。

  叶修好想即刻回到H市,最后一次去看看那个少年,然后真正地告别职业圈,回家,孝敬父母。

  如此,他也算是给自己年少的热血一份交代,给自己张扬而又叛逆的青春画上了一个句号。

      

  “好快呢,第二个冠军到手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苏沐橙就走到他旁边来了,把叶修的魂勾回了现实。

  “是啊,好快啊。”叶修回应。

  “这次是要真的告别了吧!”苏沐橙笑着蹦到了叶修身前,停下了脚步。

  叶修也停下了脚步,笑着说:“加油哦,兴欣可都靠着你了!”

  “哦?不还有方锐和果果吗?”

  “老板娘忙管理,方锐就是个废物点心,这不还得靠着你嘛!”

  “方锐可是在世界封神了,你还说他是废物点心!”苏沐橙指的是世邀赛中方锐那场精彩的一挑三。

  “那就废物点心之神吧!”

  “唔……也行!那我真的要成为大主角了呢!”

  叶修沉默了一会,开口道:“别担心,有情况随时联系。”

  叶修能不明白苏沐橙的想法吗,这姑娘孤单了。他看着沐橙从初中生成长到现在独当一面的当家选手,可是他也知道这并非她想要的!自己这次回B市恐怖不会时常再回兴欣了,这姑娘身边又少了一个人,尽管有了兴欣这一群新朋友,但是叶修是她唯一的亲人。这还不像嘉世那一年半,至少苏沐橙拉开宿舍窗帘就能看到叶修还在忙碌着。

  “我会努力的!”小姑娘十分坚定,然后飞快向前跑去,“快走吧叶修!我们要跟不上队伍了!”

  叶修哭笑不得,也小跑了几步跟紧苏沐橙。

  “至少我还在,要坚强哦!”叶修这么和苏沐橙说。

  “再拿一个冠军!创造兴欣王朝!”苏沐橙举起手臂高呼。

  苏沐橙这一嗓子着实突兀,前面聊天的各大神们都短暂地沉默了一下,还是黄少天最先开口反驳:“说什么呢说什么呢说什么呢是不是最近睡眠不足意识不清醒了啊!我们蓝雨怎么会让你们兴欣再拿一个冠军呢这是绝对不可能的!第十一赛季的冠军是蓝雨的队长你说是不是啊!”

  “就是,想两连胜,也得先赢过我们霸图再说!”张佳乐也不服。

  “呵呵!明年冠军必定是轮回的,你们等着看吧!”孙翔也叫板上了。

  “轮回,冠军。”周泽楷虽保持他一贯沉默寡言的作风。

  “下个赛季,雷霆会更强!”

  “挡在我们夺冠的路上,即使是沐沐我也不会让步哦!”

  “呼啸的目标永远是冠军!”

  “想冠军?虚空也不是好对付的!”

  “第十一赛季,冠军是微草的!”王杰希也少有得热血沸腾。

  “哟,你都多大了,还不准备让位?”叶修嘲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笑成一片,没有人把叶修的嘲讽当真,也没有人真的在意大家的冠军宣言。不过大家都知道,今晚过后,他们是对手。

    

     

  “快看那是不是苏沐橙!”远处一群人中有人惊呼。

  “草!那个不是周泽楷吗!啊啊啊啊他离我好近!好帅!”一个女粉丝一个没忍住尖叫了出来。

  “中国队牛逼!叶修牛逼!喻队牛逼!冠军是我们的!”又一人喊道。

  “快跑!”叶修反应最快,回头和粉丝们打了声招呼就向前冲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记得看下一赛季的比赛记得支持我们蓝雨!”黄少天那是什么人啊,话多练就了绝佳的肺活量,一边跑还不忘和粉丝安利自己的战队。

  “我们这样!好像逃课去网吧被老师发现哦!” 不知道哪位神吐槽,看来成为大神之前还有一些轻狂的过往啊!

  一群人哈哈大笑奔跑着冲向前方。

     

  TBC.


会一点点写下去的,麻烦只看合集里修改过的内容~  


评论(12)
热度(56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渊kanaaa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