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 永远热恋 💕💕💕
头像是自设
雷苏沐秋和白垩哭丧粉!!!!

原id:清歌晚归
非常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如果能开心地看完就最好了!

全职高手|叶修|苏沐秋|喻文州
伞修|喻黄|双花
江周江|韩张韩
盗墓笔记|瓶邪|黑花|终极笔记

雷过度拉郎,注意避雷
15年开始搞的全职。
讨厌吵架,不了解直的所有吵架以及各家雷点。我只表达我的观点。请勿扣帽子。

请多指教٩( 'ω' )و

【伞修】[12H]鬼生难测 02:被踹下来了

[2:00] 叶修生日快乐!

//

Chapter 02

  苏沐秋是一只自在的小鬼,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只要你是在H市混的鬼,一定听说过他,那个被称之为传说的男人。

 

  这一切的故事,还是要从八年前说起。

 

 

  八年前,年仅十八岁的苏沐秋同学因为一场飞来横祸离开了人世,在地府遭受了不公的待遇后,被不知道是谁的话唠八婆踹去了人间。

 

  被一脚踹飞的苏沐秋非常生气,对着白白的墙壁,在白白的地上画圈圈。

 

  过了将近五分钟,苏沐秋才反应过来,想要寻找某话唠八婆所说的主人。

 

  苏沐秋转过身来,突然被周围白晃晃的一片吓了一跳。但苏沐秋岂是凡人之辈,不出一秒他就意识到了这里是单人病房。

 

  床边的小屏幕上,一直条闪着的折线变得越来越趋向于一条直线,仪器也“滴滴滴”地叫了起来。

 

  一个护士和医生跑了进来,那条折线终于变成了一条平直的折线。

 

  这位老人,去世了。

 

  苏沐秋想,这个老人之前的守护鬼之所以要赶在这个时候离开,大抵也是不愿看到他去世的那一刻吧。

 

  看着病床安详地躺着的那个老人,苏沐秋觉得鼻子一酸,手习惯性地揉了揉眼角,却发现没有一丝水雾。

 

  也对,鬼怎么会流泪呢。

 

  不知道自己去世的时候,有没有人为了自己流泪啊。

 

 

  苏沐秋还没来得及多想,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就把自己拉回了地府。

 

  “有人闲着的吗?这里来了个主人死了的!谁接一下!”苏沐秋听到一个人大喊。

 

  “现在这么忙啊?我这么闲还挺不好意思的,我来帮忙吧。”一个男人说。

 

  “好的!给你了,大人!”苏沐秋好像是一只皮球,“呼”地被推到了一个黑衣男子面前。

 

  “这么是你!”两人异口同声的大喊。

 

  这不是刚刚才遇到的话唠八婆吗!苏沐秋差点就喊出了声,当然,差点。

 

  话唠八婆,哦不,黑衣男子明显也很惊讶,随意晃了晃苏沐秋的手,直感叹着缘分啊缘分。

 

  “我现在要做什么?”苏沐秋打断了黑衣男子的感叹。

 

  “嗯……你愿意去转世吗?”

 

  “不愿。”苏沐秋的态度依然坚定。

 

  “现在也没什么人还缺鬼啊……你怎么处理呢……”男人摸着下巴思考着,突然眼睛一亮,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说道,“既然这样,你就在人间先待着吧!等缺鬼了我再叫你就好啦。放心啦,出什么事情我负责。”

 

  “就这样?”苏沐秋问。

 

  “就这样!好了,你走吧!”话唠八婆再一次用同样的方法把苏沐秋踹回了人间。

 

  我难道不是人不是鬼是球吗?被你们又是扔又是踹的!苏沐秋真想大喊一句。

 

  后来,大概是话唠八婆忘了登记这个事情,亦或是发生了重大的新闻事件,苏沐秋被完完全全地忘记了。

 

  于是,我们的小鬼苏沐秋就变成了一只自由的小鬼。一只自由的,任其发挥的小鬼。

 

 

  那一定有人要问了,苏沐秋不过一个无业游鬼,怎么就能称霸H市的呢?那当然是——他荣耀打得好啊!

 

  不信?那我给大家现场直播一段吧。

 

 

  此时的宏泰网吧里,苏沐秋被一群小鬼围着,不知道还以为是要发生什么群殴暴力事情了。让我们把镜头拉近。

 

  最矮的那只鬼明显不满十四岁,稚嫩的声音暴露了他还没有过变声期的事实:“苏沐秋大神!那个人已经连输了三十场了!太可怜了!帮帮他吧!”

 

  离他很近的一个女孩子反对:“不就是连输三十场吗?我们苏大神可是很忙的!没功夫管这些小喽啰!”

 

  矮个子弱弱地说:“可是他真的挺可怜的嘛……哎呀输了第32场了……”

 

  另一个青年也反对道:“别太善良啊小朋友。”

 

  “好啦好啦别争了,别欺负新来的小朋友啊。我就帮他一回。”中心人物苏沐秋一看气氛俨然紧张起来,急忙开口。

 

  “谢谢!”小朋友连连道谢。

  

  TBC.

 

评论(2)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渊kanaaai | Powered by LOFTER